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神秘中国买家将领取玛莎拉蒂全球第100000辆车钥匙

2017-04-19 09:3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4月19日讯 十二年增长一百二十倍,全球奢华品牌玛莎拉蒂在中国取得巨大的成功。本次车展玛莎拉蒂有多款重量级车型参展,其中最吸引眼球是旗舰车型Quattroporte总裁、百年首款SUV-Levante以及活力动感的Ghibli轿车。

————以下为直播内容————

9:40

2016是玛莎拉蒂品牌入华的第12年,也是品牌发展最具活力的一年,实现同比增长91%,更是相比2004年实现超过120倍的增长。如今,中国是玛莎拉蒂全球第二大市场,同时是总裁轿车在全球的第一大市场。

QQ图片20170419100211

QQ图片20170419100204

QQ图片20170419100217

车展发布会上,玛莎拉蒂携其意大利都灵工厂自投产以来的第10万辆新车:一台为中国市场定制的2017款Quattroporte总裁轿车GranSport运动版亮相车展。这辆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新车专为中国车主定制,彰显百年玛莎拉蒂对中国市场的极大重视。同时,全球首席执行官Reid Bigland也亲临发布会现场。

QQ图片20170419100227

9:45 列席本次上海车展的车型有玛莎拉蒂旗舰车型17款Quattroporte总裁轿车、拥有跑车灵魂的SUV Levante,以及动感活力的17款Ghibli轿车。

- Quattroporte总裁轿车是玛莎拉蒂旗舰车型,中国市场是总裁轿车在全球的第一大市场。现场还将展出拥有杰尼亚内饰版本的总裁轿车,彰显独一无二的奢华感受。

- Levante是玛莎拉蒂百年首款SUV车型,百分之百承袭纯粹的玛莎拉蒂百年基因,是一辆SUV中的玛莎拉蒂。

- Ghibli车型是一款四门轿车,以其动感活力的特点广受年轻车主及女性车主喜爱。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