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8日内第3次事故:一美国人阿尔卑斯山滑雪身亡

2017-04-19 11:52   来源: 环球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据法国《20分钟报》4月18日报道,法国当地时间4月16日下午,在位于该国上萨瓦省的阿尔卑斯山勃朗峰,一名37岁的美国人由于技术失误,在滑雪过程中从几百米的高度跌落身亡,系8日内的第三次事故。

报道称,沙莫尼(Chamonix)高山宪兵队的最新调查显示,上述美国人滑雪过程中出现技术失误,以致他从坡度大、布满碎石的传统滑雪线路上跌落,当场死亡。

根据报道,4月10日,在同一山峰,一名67岁的滑雪远足者从几百米的高度跌落身亡。13日,一名24岁的滑雪者从该峰最美的山峰之一,即韦尔特山的一条雪道跌落身亡。

原标题:一美国人阿尔卑斯山滑雪身亡 系8日内第三次事故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