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贵州客车坠河事故已致10死5伤 4人失联

2017-04-17 15:21   来源: 新华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4月17日上午,一辆由贵州省贵阳市开阳县发往黔南州瓮安县的19座客车在开阳县发生交通事故坠河,目前已造成10人死亡、5人受伤、4人失联。

记者从贵阳市开阳县有关部门和贵州省道路运输管理局了解到,4月17日8时30分许,一辆开阳县黔顺汽车客货运输有限公司车牌号为贵A55321的客车,在途经S305省道花梨镇翁昭大桥时,从桥上翻车坠入河内。

经现场核实,截至17日中午12时,事故已造成10人死亡、5人受伤,另有4人失联,抢险人员仍在现场全力搜救。

接到事故报告后,贵州省和贵阳市相关部门正赶赴现场展开伤者救治、失踪者搜寻和有关善后工作。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原标题:贵州一客车翻车坠河 已造成10人死亡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