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泰泼水节少女当街露胸热舞 总理斥其无耻下令搜捕

2017-04-19 15:38   来源: 海外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海外网4月19日电 据泰国星暹媒体报道,今年宋干节(泼水节)又出现厚颜少女当街露胸热舞情况,总理巴育上将看到视频后斥责无耻,下令搜捕。

巴育18日主持内阁会议后表示,宋干节期间暂时放宽执行的法律法规依然生效,不应该作为争执的焦点,政府了解人民需要适应的时间,尽管今年宋干节死亡率下降,但仍有几百人丧命,他不怪责执法职官失职,因为职官的权力受到法律的限制,所以人民应该懂得自保和查明祸因,目前泰社会已经看惯暴力,失却理智,导致事事发生争执。

巴育表示,他天天接到当天发生的交通事故的报告,并下令调查肇因,结果仍是酒驾、超速开车、不戴安全帽。政府在此宋干节出动约30万名军警、行政官和志愿人员,协力维护交通秩序和安全,7天7夜,无比疲劳,他就此致谢,并向在边境站岗的职官致谢。

巴育指出,虽然官方一再发出警告,但曼谷街头仍出现少女露胸热舞的情况,无法无天,他不能够容忍这种无耻的行为,相关部门必须加速搜捕,依法处置。

据海外网早前报道,其实早在4月10日,也就是泰国宋干节(泼水节)三天前,泰国警方就发布泼水节公告,宋干节玩水期间,不符合公共场合形象的泼水行为,如女性袒胸露乳或穿情趣内衣,将根据泰王国刑法第388条处以5千铢以下的罚款。因此,要求人民穿着得体,尤其是女性不要穿着暴露,因为容易遭受性侵犯。

此外,警方禁止在考山路玩涂粉,因为往年多名男子以涂粉为由猥亵女性特殊部位。此外,警方同时禁止使用能对身体造成危害的高压玩水枪,且飞车党飙车泼水行为也被禁止,如果引发人员伤亡,警方将立即逮捕。

原标题:泰泼水节少女当街露胸热舞 总理斥其无耻下令搜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