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虎牙大峡谷将建世界最高云霄电梯

2017-04-19 16:58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19日上午,四川虎牙大峡谷生态旅游度假区正式奠基。届时,将建设世界唯一的百桥栈道、世界第一高的透明观光云霄电梯、世界第一高玻璃屋主题酒店、世界第一高的透明玻璃景观栈道观景平台、冰壶灯光项目等。

(1/4)

据介绍,该项目位于四川省平武县虎牙藏族乡,总规划面积约1100平方公里,总投资50亿元,建设时序五年三期。形象定位为“冰雪瀑布天堂熊猫梦幻家园”。

(2/4)

根据规划,景区结构为“一谷五区”。一谷是指溪流峡谷作为串联各功能版块主线;五区为游客中心片区、平坝入口——绝谷飞瀑片区、一线天片区、燕子岩片区、平板大瀑布片区。

(3/4)

据了解,虎牙大峡谷有“中国黄石”之美誉,自2014、2015年起,省、市把平武县虎牙生态旅游开发项目在全国进行优选和推介后,经过前期多次考察和洽谈,选定山东龙田集团、水发集团共同就平武全域旅游虎牙项目进行合作开发。按照协议,山东龙田集团、水发集团将分三期五年共投资50亿元,对虎牙大峡谷景区进行升级打造。

(4/4)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汤小均

原标题:四川虎牙大峡谷将建世界最高云霄电梯 “中国黄石”5年后大变脸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