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吃樱桃当然到蒲江 大溪谷樱桃节今日开幕

2017-04-21 16:0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DSC_6780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刘雨 刘杰4月21日报道 樱桃果果红彤彤,酸酸甜甜好味道。今日,2017四川花卉(果类)生态旅游节分会场暨蒲江大溪谷樱桃节在光明乡樱桃广场开幕,不少游客慕名而来,亲身体验一把采摘的乐趣。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现场

据悉,本届樱桃节以“樱桃一家亲·萌萌樱桃节”为主题,开幕式上,来自泸定的樱桃妹妹卡通形象“红妮”首次亮相,与“樱樱”、“桃桃”、“紫宝”一起带来新版《樱桃一家》,萌萌的动漫,活泼的舞蹈,朗朗上口的歌词,受到广大游客的喜爱。值得一提的是,樱桃节期间,蒲江、泸定设置了“樱桃集市”,展示蒲江泸定文创旅游产品,此外,还将举办“我爱蒲江 寻找春天”摄影展、“大溪谷首届樱悦节”、“蒲江泸定自驾游”等活动。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在光明乡看到,目前的樱桃树已经出果,有的如红宝石,有的如绿翡翠,成熟的樱桃目前在20元到25元一斤。“目前已经成熟了一部分,预计再过一周将全面泛红。”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樱桃山的樱桃种植面积有2万余亩,主要有三个品种,分别是红花樱桃、白花樱桃、紫花樱桃等,其中紫花樱桃是近几年量产的新品种,晚熟,皮儿薄、个头大、味道甜,成熟后颜色红得发紫,因而得名紫花樱桃,预计今年樱桃采摘期将持续至5月上旬,“目前,景区上数百家乡村酒店和农家乐已做好准备工作,每天可接待5万人次。”

据悉,樱桃节开幕前,2017蒲江十大美食评选活动刚结束,游客除了来樱桃山采摘樱桃、体验乡村风情,一定不能错过新鲜出炉的蒲江十大美食,详细点位请关注“蒲江文旅”公众微信。

DSC_6990

吃樱桃大赛

吃樱桃大赛

自驾路线:

1、成雅高速蒲江收费站—沿朝阳大道直行3公里—左转(路口有景区标志)行驶1公里到达。

2、成新蒲快速路—左转驶入S106—直行进入清江大道—右转驶入朝阳大道—沿朝阳大道直行3公里—左转(路口有景区标志)行驶1公里到达。

住宿推荐:

县城:鹤都家园酒店。

大溪谷旅游度假区:嘉年CEO度假酒店、花样年福朋喜来登度假酒店、官帽山庄、樱桃园。

石象湖景区:石象湖雅乐轩酒店、象泉山庄度假酒店。

朝阳湖镇:朝阳湖大酒店、蜀秀宾馆。

成佳茶乡:三鑫茗苑、茶马世家等。

明月国际陶艺村:画月民宿、朴园民宿等。

DSC_3436

温馨提示:

1、光明乡共有四个采摘樱桃的景区,分别为金花景区、韩桥景区、官帽景区和石燕景区,游客不必在较近的金花景区和韩桥景区打拥堂,可再往官帽景区和石燕景区前行,这两个景区距离前面两个景区不远,樱桃树多,游客相对较少,体验更佳。

2、四月的蒲江,处处充满着花香、果香和茶香。除了体验樱桃节,石象湖景区、成佳茶乡景区、甘溪明月国际陶艺村、花涧和鸣 蓝莓谷等点位都极具吸引力。

3、获取更多樱桃节资讯请关注“蒲江文旅”公众微信,或拨打蒲江旅游咨询电话028—88550338,028—88522036。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