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第48个地球日活动在成都非遗公园举行

2017-04-21 16:2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0421_1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初晓)4月21日报道 第48个地球日即将到来,今天上午,以“节约集约利用资源·倡导绿色简约生活”为主题的“纪念‘4·22地球日’主旨活动”,在成都市非物质文化遗产公园隆重举行,来自各行各业环保相关人士共400余人参加活动。

成都市环保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为了强化环保宣传效果,使绿色环保、低碳节约的理念走进社区、深入群众生活,通过让环保热心人士讲述自己的绿色故事、绿色情怀,更加形象生动地动员全社会关爱地球、共同参与保护美好家园,主办单位在今天举办的主旨活动现场,除了进行文艺表演,精心布置环保科普知识宣传区,公交、地铁宣传区和步行、骑行生态绿道区,积极倡导广大市民选择绿色出行以外,还利用宣传垃圾分类、低碳出行、废物利用、智慧环保知识等科普方式,侧重于当中所体现的清洁、低碳、节约、分享等环保内涵,专门邀请环保专家、志愿者向市民提供专业咨询,现场讲解绿色生活的现实意义,进一步加深公众对保护环境重要性的理解认识,并通过随后发布绿色生活主题宣传海报,以及启动“绿色生活走进社区”系列活动,力争让绿色、低碳逐步融入居民生活,全面实现绿色生活常态化。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