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警方抓获一名无人机"黑飞"者

2017-04-22 14:13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今天下午,记者刚刚从成都公安获得消息,一名无人机“黑飞”者在4月21日被双流区公安分局当场抓获,这名“黑飞”者在操作无人机时被群众举报,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是否与昨日机场大面积受影响有关,还要等待警方进一步的调查结果。

近期,无人机干扰航班正常降落的事件屡屡发生,造成了较大的社会影响。事件发生后,公安机关高度重视无人机“黑飞”问题,加大了对重点区域的巡查,并公告全社会发动群众举报,并给予奖励。

4月21日,在双流区一名无人机“黑飞”者被群众举报,当时除了这名放飞者外,还有4名围观者。按照净空区域的相关管理规定,双流区大部分区域都属于净空区。

由于飞机在机场区域内的飞行高度比较低,所以必须在机场上空划出一个区域,这个区域叫做净空区。

进入4月以来,14日、17日、18日和21日成都双流国际机场频发疑似无人机扰航事件。据了解,4月21日的扰航事件导致58个航班备降西安、重庆、贵阳和绵阳机场,4架飞机返航,超1万旅客出行受阻被滞留。

成都日报“锦观”新闻客户端 记者 俸奎 

原标题:成都警方抓获一名无人机"黑飞"者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