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铁拳”清查 成都警方追回侵财犯罪赃物151.8万元

2017-04-22 07:38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记者日前从市公安局获悉,去年12月1日至今年4月1日,全市盗抢骗案件破案数、打击数分别同比上升94%、22%;警情、立案分别同比下降12%、19%;追回被盗汽车同比上升12%。

从去年至今,成都市相继开展了“铁拳-1”、“铁拳-2”、“铁拳-3”集中清查行动,重拳打击侵财犯罪。共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201人,抓获网逃人员16人,追回赃物151.8万元。去年12月1日,组织开展为期10日的集中抓捕行动,对全市在侦案件开展集中收网打击,共刑拘盗抢骗嫌疑人218人,追回被盗车47台。在开展的4次集中设卡行动中,挡获被盗车57台。

突出合成作战。成立由指挥中心、刑警支队牵头,网安、户政等6个警种为成员的实战化合成作战室,共研判犯罪嫌疑人141人,推送线索35条,抓获犯罪嫌疑人29人,破获案件94件。瞄准盗车、入盗、两抢、扒窃等盗抢骗犯罪和通讯网络新型犯罪,全力打团伙、打系列、打流窜。共打掉团伙163个。

深入开展反扒行动,共抓获扒窃犯罪嫌疑人519人,打掉扒窃团伙13个。在22个区市县开展公安(特警)武警联勤巡逻,共挡获盗抢骗嫌疑47人,挡获被盗抢汽车24台。

成都商报记者 颜雪 实习生 董晋升

原标题:“铁拳”清查 成都警方追回侵财犯罪赃物151.8万元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