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武侯区举行下岗员工招聘会 提供岗位1000余个

2017-04-24 14:03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为帮助关停企业下岗员工重新就业,近日,由成都市武侯区人社局主办,簇锦街道承办的“三无”工业企业下岗员工重新就业专场招聘会举行。43家企业共提供岗位1000余个,吸引有再就业愿望的“三无”企业下岗职工和失业人员700余人参加,现场达成就业意向300余人。

大气污染防治战役打响以来,武侯区对“三无”企业叫响“关迁令”。近日,武侯区关闭或搬迁各类“三无”工业企业(指无工商营业执照,无生产许可证、无排污许可证而从事生产的工业企业)143家,关停企业主要为家具、建材类企业。但与此同时,这些“三无”企业的关停也直接带来了员工失业。

为帮助这批下岗员工重新就业,武侯区人社部门对下岗员工开展再就业援助,通过前期走访和信息采集,了解下岗员工的职业技能和再就业愿望,并与辖区内缺口岗位进行了全方位整合。

武侯区人社局的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次招聘会的最大特色就是实现了“对口”。下岗员工能够在招聘会上快速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实现“零培训”上岗,用工企业也在较短时间内满足了用工需求,企业与员工之间实现了无缝对接和双赢。(史晓露 记者 蒋君芳)

原标题: 武侯区举行下岗员工招聘会 提供岗位1000余个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