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500球!6.5亿观众见证梅西脚踩皇马创两纪录

2017-04-25 07:33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举世瞩目的世纪大战第二回合比赛,坐镇主场的皇马昨晨在西甲比赛中2比3不敌“死敌”巴塞罗那,梅西在读秒阶段贡献绝杀,也斩获自己在巴萨的第500粒进球,创造一个新的里程碑。

在本场比赛之前,梅西在世纪大战中已经遭遇了连续6场的进球荒,上一次他对皇马进球还是2014年的3月24日。但是,梅西从来不会让球迷们等待太久,比赛进行到第92分钟,梅西禁区内接队友传球,左脚一脚撩射,在读秒阶段“秒杀”皇马。本场比赛之后,梅西也创造了多项历史,凭借本场比赛的两球,梅西为巴萨在正式比赛中的进球数也达到了惊人的500粒。拜仁官方推特发出祝贺:“欢迎梅西和盖德·穆勒一样加入到500球俱乐部!”本场比赛的两粒进球也让梅西也完成了另外一项伟大的纪录,就是在西甲赛场上的世纪大战当中,梅西正式超越打进14球的迪斯蒂法诺,成为联赛世纪大战中独自领跑的第一射手。

据《阿斯报》报道,这场皇马对巴萨的比赛,不仅可以称为西班牙“世纪大战”,还可以称为“世界德比”。据了解,有185个国家和地区直播这场比赛,全世界收看比赛的观众多达6.5亿。

成都商报记者 胡敏娟

原标题:500球、世纪大战之王!6.5亿观众见证梅西脚踩皇马创两纪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