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智利6.9级强震未造成重大灾祸 暂无人员伤亡

2017-04-25 09:4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4月25日电 综合报道,当地时间24日晚间,智利西岸外海发生6.9级地震,首都圣地亚哥震感强烈,引发民众恐慌。所幸此次地震没有酿成任何重大灾祸。目前尚无地震造成人员伤亡的消息。

点击进入下一页

根据美国地质勘探局测定,此次地震发生在当地时间24日晚6时30分,震中位于度假城镇瓦巴莱索(Valparaiso)外海38公里处,震源深度9.8公里。美国废止勘探局最初报震级7.1级,后下调至6.9级。

据报道,地震发生后,有关当局一度呼吁居民撤离沿海地区,以防可能的海啸来袭,但稍后取消了这道命令,原因在于没有海啸生成。

另有媒体引述瓦巴莱索当地政府发言人的话说,目前未接获结构受损报告,但部分地区手机网络不通。

智利内政部长费南德兹(Mario Fernandez)表示:“我们没有接获有人受害或重大灾情的报告。部分地区出现土石流,但没有太大混乱。”费南德兹还表示,以这场地震的强度来说,“整体情况还算正常”。

地震发生时正在诊所上班的26岁护士萨拉莫(Paloma Salamo)表示:“地震时间很短,但摇晃得很厉害。”她说,当时院内许多人抱着小孩往外跑,海啸警报响起时,还有些人往高处避难,但大家很快就恢复冷静。

地震发生后,同一个地区记录到多次震级在4.5级至5.4级的余震。

原标题:智利6.9级强震未造成重大灾祸 暂无人员伤亡报告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