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泸定第七届红樱桃节于今日开幕

2017-04-25 21:4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刘雨 刘杰)4月25日报道  “2017年四川花卉(果类)生态旅游节分会场暨中国泸定第七届红樱桃节”于今日在泸定县开幕。每年四月中旬到五月上旬是该地樱桃成熟的季节,位于山腰、山顶的樱桃相继登台,前后可连绵月余。

据介绍,泸定樱桃是一年中泸定第一个走向市场的早熟水果,称为夏季第一果,泸定樱桃圆溜溜、红通通,红得像玛瑙,形如珍珠,汁多肉厚,酸甜可口,营养丰富,主产区是田坝、泸桥、加郡、杵坭、得妥、磨西、冷碛等乡镇。

 

樱桃成熟的季节,是泸定乡间最繁忙的季节。樱桃成熟很快,当地的一俗语称,“三月的樱桃红不久”,本意就说的是樱桃红得快,几天功夫就可以由青变红,由红变紫,最后到熟透,化香入土,因而这几天,当地人几乎都是起早摸黑地摘。“五一假期马上就到了,泸定诚邀大家前往饱尝泸定大红樱桃并欣赏这里的美丽风景。”活动主办方说到。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