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五一”去成都区县游玩请注意 交警发布交通出行提示

2017-04-26 19:4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4月26日讯 据成都交警消息,小长假临近,市民外出踏青、城市周边自驾游出行量增多,交通流量将大幅增加。成都交警发布区县出行提示,市民出行请注意选择路线。

天府新区

在五一期间,预计前往南湖梦幻岛、极地海洋世界、香薰山谷、松鼠部落游玩的群众将大幅增加,期间途径路段人流量和车流量也将相应增大。

交警提示:目前剑南大道、天府大道部分路段正在进行地铁占道打围施工,请广大游客途径该路段时减速慢行,避免交通事故的发生。

龙泉

预计堵点:

1、预计4月28日下午至4月29日白天为出行高峰,5月1日为返程高峰,期间驿都大道、成龙大道、成简快速路、成环路等出入城主要通道以及龙泉总站、十陵客运站、洛带客运站、地铁2号线龙泉站、绕城高速成龙站周边道路交通流量将会有明显增幅,易发交通拥堵。

2、预计4月29日、30日为各大景区游览高峰,辖区内通往洛带景区、金龙长城、青龙湖湿地公园、龙泉湖、石经寺等景区主干道路车流量将会有明显增幅。

3、预计节假日三天,主城区中心商业区、餐饮集中区域周边路段车流量将会有明显增幅,易发交通拥堵。

施工路段:

1、由于成洛路地铁四号线施工,成洛路道路改造,“五一”出行到洛带古镇游玩的市民,建议请绕行走以下线路:

①驿都大道—车城大道—洛带古镇

②驿都大道—同安—洛带古镇

③成渝高速—同安—洛带古镇

④成南高速—黄土—洛带古镇

2、由于成洛路地铁四号线施工,成洛路道路改造,“五一”出行到青龙湖游玩的市民,建议请绕行走以下线路:

①三环路—灵龙路—蜀王路—成洛路—青龙湖

②三环路—成渝立交—十陵小区—成洛路—青龙湖

3、成环路土门路口至四川女子监狱门口路段道路正在进行打围施工,车辆通行缓慢,“五一”期间车流量增大后会造成交通堵塞,建议去洛带古镇的游客由洪黄路、车城大道、成洛路绕行。

绕行提示:

1、“五一”节期间中短途自驾车辆由绕城高速、三环路出行的,将导致4月28日晚高峰、4月29日早高峰和5月1日晚高峰期间,成龙路总部经济港到绕城入口,交通压力大幅度增加。建议前往龙泉或简阳的车辆,经过成渝高速绕行。建议到省医院东区的车辆从三环路辅道经保华路前往,尽量避开驿都大道、洪河大道等拥堵路段。建议往成都方向的车辆经驿都大道进入三环路。

2、节日期间,龙泉汽车总站、十陵客运站、洛带汽车站、地铁2号线龙泉站及周边道路客流、车流量将大增,请广大驾驶员服从现场交警指挥,将车辆停入指定停车位。

3、成环路洛带至金龙长城景区路段道路较窄,车流量增大时,建议自驾前往洛带古镇的游客,可以将车辆停放在洛带三国停车场、八仙停车场、五凤楼生态停车场、博客小镇停车场、艺库停车场等大型停车场;自驾前往金龙长城景区的游客,可将车辆停放在景区门口停车场。同时,请广大驾驶员服从现场交警指挥,按序通行,避免乱停乱放、逆行占道等违法行为,共同遵守交通规则。

新都

一、货运大道绕城入口车流量大时极易造成交通拥堵,特建议五一假期出行车辆由兴城大道经北新大道上绕城高速出行。

二、成金青快速通道木兰段施工改造,为期一个月,极易造成交通拥堵,特建议五一假期出行车辆改换其他道路绕行。

三、金丰高架改造成彭路打围施工,道路变窄,车流量大时极易造成交通拥堵,特建议五一假期出行车辆绕过大丰经北新大道上绕城高速出行。

四、辖区蜀龙路漫花庄园、百花谷景区路段因赏花游玩人多、车多,道路易堵,建议途径蜀龙大道的车辆由蓉都大道、成青金快速路或成绵高速绕行。

大邑

一、西岭雪山

交警提醒

1.因山上天气变化较大,注意保暖和防滑,未对游人开放的地区切勿前往,以免迷路和出现意外。

2.节日期间,成温邛高速大邑南出入口唐牌坊路口车流量将大大增加,9:30—11:00、17:30—19:00为高峰时段,车辆通行较缓,请依次通行或错峰出行。

3.悦来镇至西岭雪山道路均为崎岖山路,请小心驾驶、控制车速,切勿超员超速、疲劳驾驶。

二、安仁古镇 

交警提示:

成温邛快速路沿线开口较多,请驾驶员控制车速、安全驾驶。

上一页 1 23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