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朝鲜谴责美国准备在安理会力推对朝新制裁

2017-04-26 21:51   来源: 新华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新华社平壤4月26日电 据朝中社26日报道,朝鲜外务省发言人当天谴责美国拟就朝核问题召开联合国安理会会议,称美国力推对朝新的制裁是“贼喊捉贼”。

该发言人表示,美国利用本月担任联合国安理会轮值主席国机会,计划以“朝鲜无核化”问题为由在本周召开安理会会议。美国一面渲染“朝鲜威胁论”,一面把大量核战略资产部署在朝鲜半岛,与韩国展开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联合军演,将半岛局势推向核战争边缘。

该发言人表示,导致朝鲜拥核的根源在于美国的对朝敌视政策,而朝鲜曾数次把美对朝侵略性军演问题诉诸安理会无果。

美国总统特朗普24日在白宫与联合国安理会理事国常驻联合国代表会面时表示,朝鲜半岛的现状是“不能接受的”,安理会必须准备好就朝鲜核项目和弹道导弹项目实施额外的、更强有力的制裁。

原标题:朝鲜谴责美国准备在安理会力推对朝新制裁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