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爱泡温泉的准备好了吗?317国道旅游线添温泉小镇

2017-04-25 17:28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五一小长假即将开启,自驾前往317国道旅游线的游客将会有惊喜。

(1/4)

今日,在四川省旅发委举行的“阿坝州精品旅游线路暨四川发展古尔沟国际温泉度假小镇新闻通气会”上,四川古尔沟神峰温泉有限公司、桃坪羌寨、甘堡藏寨、毕棚沟、鹧鸪山滑雪场、俄木塘花海6家景区签订了阿坝州317国道沿线精品旅游景区战略合作协议。

(2/4)

阿坝州推介了“中国最美黄金旅游走廊”、“中国最美旅游环线”川西旅游环线、“中国最美景观大道”317藏羌文化走廊、“中国最美湿地”川西北大草原自驾游、“雪山草地”红色旅游5条精品旅游线路和产品。值得期待的是,古尔沟国际温泉度假小镇也正式掀开了“神秘的面纱”,开门迎客。

(3/4)

据介绍,该项目规划建设温泉旅游综合体功能区、温泉养生度假区、山地旅游度假区和场镇民俗休闲观光区四大板块。包括温泉乐园、温泉世界、民俗广场等项目,还推出了山地探险旅游类功能性娱乐项目,游客可以住温泉度假木屋、源泉探秘、滑雪(草)、帐篷露营等等。

(4/4)

据悉,目前一期项目古尔沟国际温泉度假酒店已完成建设并开始试营业。下一步,阿坝州还将立足古尔沟得天独厚的温泉优势,挖掘和培育既具民族独特魅力又具休闲度假精品品质的新业态、新亮点。同时,把该项目与助推地方精准扶贫有机结合起来,力争建成“特色小镇+精准扶贫”的样板工程,打造成为中国最美景观大道——317川藏世界旅游目的地的一颗耀眼明珠。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李彦琴

原标题:爱泡温泉的你们准备好了吗? 317国道旅游线添温泉小镇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