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高速“北大门”将修路 小长假后入川须绕行

2017-04-27 10:49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讯 记者从四川省交警总队高速支队获悉,素有四川高速“北大门”之称的剑七段要修路了。G5京昆高速公路剑七段(剑门关到七盘关)营运安全,及时消除隧道、桥梁及路面病害隐患,这一段29公里将单幅施工。五一小长假后,入川车辆都将要绕行。

目前,剑七段施工交通管制措施通告已经发布,管制时间从2017年5月3日至2017年9月28日。管制开始后,所有经七盘关、朝天收费站往成都、重庆、兰州方向车辆,须在G5京昆高速陕西往广元方向1507km瓷窑铺互通立交处,经广巴广陕连接线(广元绕城)→G5012广巴高速→黑水塘互通(通G75兰海高速),据需择行。

同时,关闭广元、昭化收费站往成都、重庆、兰州方向通道,关闭广陕广巴高速连接线瓷窑铺1507km处往成都、重庆、兰州方向通道,车辆可改行龙潭、剑门关收费站进站。省高速交警支队相关负责人说,京昆高速广元段是华北、东北、华东、华中、西北入川要道,车流量大,尤其是货车比重大,加之绕行路线距离长,转换的路线多,请驾驶员行驶途中集中精力、多观察交通信号和指挥人员指示,谨行、慢行,确保安全。

据了解,此次施工主要是入川方向单幅路面,全需绕行的也是入川方向,而出川方向,前阶段正常通行,后阶段将借道通行,届时交管部门会发布相关通告。

原标题:四川高速“北大门”将修路 小长假后入川须绕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