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女子直播撕黑炭面膜 忍痛“奋战”6分钟才揭下一点

2017-04-27 15:5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4月27日电 据澳洲网27日报道,澳大利亚墨尔本一名时尚博主近日在网上直播撕面膜,但是她敷上黑炭面膜后却无法撕下,忍痛“奋战”6分钟才撕下一小半面膜,该面膜令她皮肤红肿,痛到落泪。但有网民却没同情她,反指她表情浮夸并质疑影片的真伪。

报道称,这名身穿低胸衫的女子声称试用了某品牌的“深层清洁黑面膜”后,原本想在镜头前展示成果,但当她尝试将面膜撕下时,面膜却牢牢黏在脸上,“我的脸不能动,这很痛”,这名博主在视频里说,“我的天,我的脸都红了……为什么我会做这种蠢事?面膜就像跟脸长在一起似的。”

她表示,一开始撕的时候面膜“纹丝不动”,一个角都撕不开,后来她开始着急便使劲撕,结果眼泛泪光、表情痛苦。经过多番努力,她终于成功撕掉一些面膜,但皮肤已有点红肿,最后她花了6分钟才撕下一小半面膜。

最后,这名博主决定放弃,改用水冲走面膜。视频上传后,有网民指责她是“公主病”发作,也有人开玩笑称,她应该用剃刀刮下面膜。

原标题:女子直播撕黑炭面膜 忍痛“奋战”6分钟才揭下一点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