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五一小长假 上百种玫瑰在郫都开放等你来赏

2017-04-27 17:0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2

1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覃霞)4月27日报道  “五一”小长假即将到来,去哪玩?有人说,放慢城市生活节奏,休闲度假到郫都,你就走进了一个开放式大景区和一座没有围墙的大公园。“五一”小长假,位于郫都新民场镇的“花乡玫瑰”将开门迎客,这里有安吉拉、蓝月亮、橘红女王、御用马车、大游行、画红、光谱、粉豹等100个品种。

“花乡玫瑰”地处郫都区新民场云凌村“西部花乡”核心区,原本是造型玫瑰和彩叶苗木的的生产、观赏示范区,如今实现了华丽转身,成为农旅一体化的赏花休闲基地。

今天,在800亩的观赏基地里,近100个品种的玫瑰花已经竞相绽放,色彩缤纷,争奇斗艳,吸引了大批游客。特别是该园区里的各种造型奇特的立体玫瑰,更令人心旷神怡。

3

这里的玫瑰,改变了传统地栽方式,园艺工人把看似平常的玫瑰用特有的专利技术变成一个个立体造型,玫瑰拱、玫瑰墙、玫瑰链、玫瑰心、玫瑰字母、玫瑰伞等各种造型让游客流连忘返。爱美的游客在玫瑰基地赏完花,还可以挑选一两盆自己喜欢的买回家。

4

据了解,这是目前四川省规模最大的造型玫瑰观赏基地,将于4月29日开门迎客。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旅游“双线原点”标志公园也位于该观赏基地。中国旅游双线原点是指最美旅游公路318国道和胡氏线(我国户外旅游景源和客源两大空间的分界线)交汇点,并已被业界认定为318西段川藏线户外旅游的起点。(摄影:华小峰)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