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路况:成自泸车流量大 四川高速17点将迎高峰

2017-04-28 15:46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4月28日讯 明(29)日,就是“五一”小长假第一天了,不少市民今天下班后就将出发前往自己的旅游目的地。今日,四川新闻网记者从省内各主要高速交警处获悉,目前成自泸高速出城车流量已经非常大,其余各高速预计出行高峰期可能出现在今日下午5点左右。

G76厦蓉高速成渝段:

预计晚上6点以后车流量逐渐增加,车流高峰可能在今日晚上9点左右来临,其中龙泉山路段为易发生拥堵路段。高速交警提醒,成都往重庆方向车辆遇拥堵可从以下线路绕行:(1)三环路成渝立交—成洛路/驿都大道/成龙路—成简快速通道;(2)成渝高速公路—狮子桥绕城高速公路互通立交—成龙路—成简快速通道;(3)成渝高速公路—龙泉站—成简快速通道/大件路(318国道);(4)成渝高速公路—龙泉湖站—大件路(318国道);(5)成渝高速公路—石盘站—大件路(318国道);(6)成渝高速公路—石桥站—大件路(318国道);(7)成渝高速公路—简阳站—大件路(318国道)。

沪蓉高速成南段:

预计出行高峰时间集中在今日下午5点至晚10点。高速交警提醒,若遇拥堵,驾驶员朋友可选择成都市区成金快速通道、成洛大道至金堂进入成南高速或成巴高速。如果已经在成南高速上出现拥堵的情况,可选择前方就近的收费站出站,从地方道路绕行过了拥堵路段后再进入成南高速。

都汶高速:

预计进出城高峰时间集中在下午3点到晚7点。高速交警提醒,“五一”小长假前,都汶高速公路为消除隧道病害隐患,都映段紫坪铺隧道K13+385-k17+445、龙溪隧道K21+421-k25+112(都江堰往汶川方向)采取单向半幅施工半幅单道通行的占道施工,在进入两个隧道500米处,由双车道通行变换单车道通行。尽管在“五一”节期间,施工将暂停,道路将恢复为双车道,但过往车辆在经过这两个隧道时一定要减慢速度,注意行车安全。

G5京昆高速成绵段:

预计今日下午4点到晚9点为出城高峰,同时,今日下午到晚上,返程车辆流量也大。高速交警提醒,出城方向若遇拥堵,驾驶员可选择通过108国道和第二绕城转换至成绵复线、成德南高速、成巴高速等道路进行

成自泸高速:

目前,出城车流量非常大,预计出城高峰时间集中在今日下午3点到晚10点。高速交警提醒,市民出行前一定要提前对线路进行规划,若遇拥堵,可在大林、兴隆、富加出站,通过拥堵路段后在文宫收费站再进入高速。也可选择成都出发经天府大道、老成仁路到仁寿上高速前往自贡方向。此外,发生交通事故后,要尽快将车移动到应急车道上,以免造成拥堵。

G5京昆高速公路成雅段:

预计今日下午3点以后,车流量逐渐增大,下午5点左右将迎来出行高峰。民警提醒,成雅高速成都段易发生拥堵的路段是成都—青龙段、双流北出口、新津出站口,遇拥堵时,从成都出发前往新津,可以选择成新蒲快速路,直达双流、新津;也可通过剑南大道直接前往双流、新津方向成都。到乐山方向的车辆可选择大件路经新津、彭山到眉山上高速。乐山方向车辆可选择彭山下高速,走成新大件路往成都。

原标题:路况:成自泸车流量大 四川主要高速17点将迎高峰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