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五一小长假 德阳罗江环卫工登直升机俯瞰白马关

2017-04-29 12:39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环卫工登上直升机

四川新闻网德阳4月29日讯 “从上面看白马关,原来这么漂亮。”4月29日上午,54岁的肖业凤和66岁的叶生琼第一次登上飞机从高空俯瞰自己工作的地方,既高兴又紧张。

据了解,肖业凤和叶生琼是罗江县白马关景区的环卫工人,两人在这个地方工作不下10年,平时都处于景区中,还是第一次从高空看到自己工作的地方。当听说可以坐飞机时,既感到新奇又有些紧张。

俯瞰白马关景区赛道

“第一次飞到空中从上面往下面看。”在飞机上,两人起初一直盯着前面,不敢从侧面的窗户往下面看,神情也比较严肃。后来挡不住好奇心,朝下面望了望,工作的地方尽收眼底,让两人感到很高兴,还用手比出V的姿势。

叶生琼说,看到自己工作的地方这么漂亮,心里很高兴。今后,会更加努力,爱护这里的环境卫生,让景区变得更漂亮,让更多游客来这里旅游,并喜欢上这个地方。

罗江县白马关镇组织委员陈果说,景区发展离不开干部群众的同心同力。随着景区的不断发展,环卫保洁员每天劳动强度很大,他们为营造景区优美环境做出了突出贡献。在“五.一”劳动节前,让保洁员代表登上直升机俯瞰景区全貌,既是对默默奉献的广大劳动者的尊重和敬意,也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干部群众的干事创业激情。

原标题:五一小长假 德阳罗江环卫工登直升机俯瞰白马关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