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台湾一名通缉犯与警方发生激烈枪战

2017-04-30 17:4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台湾一名通缉犯4月30日在新北市与警方互开30多枪、对峙逾3小时后弃械投降。

综合中时电子报、联合新闻网等台媒报道,新北市警方当天中午11时许查缉通缉犯刘邦诚时,双方在中和区兴南路二段兴南夜市发生正面冲突。

刘邦诚与警方互开30多枪后,躲进附近一处公寓,要求见其女友。警方出动上百名警力封锁附近街巷,刘邦诚的女友在警方保护下,穿着防弹背心进入公寓与刘沟通。新北市政府警察局局长胡木源在下午1时许进入公寓谈判。下午2时许,刘邦诚弃械投降,被警方逮捕。

联合新闻网的报道称,刑事局防爆大队与鉴识人员现场鉴定刘邦诚留下的手榴弹与枪械。警方透露,当时手榴弹插销已拔。

中时电子报称,刘邦诚现年61岁,绰号“海山大哥”“老三”,对外自称“天道盟太阳会总顾问”。他涉嫌自2016年9月起多次于幕后操控、指挥所属成员从事恐吓取财、持械滋事,专以处理债务、敲诈勒索及贩毒牟利。

原标题:台湾一名通缉犯与警方发生激烈枪战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