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五一”成都110接了3.2万个警 同比下降12%

2017-05-01 17:0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0501_1 (1)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初晓)5月1日报道 记者从成都市公安局获悉,“五一”期间,按照市委、市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统一部署,成都全市公安机关全警投入,加强巡逻防控、景区安保、交通保障、消防检查等重点工作,截止5月1日12时,全市共接报110警情3.2万件,同比去年下降12%。其中,违法犯罪警情同比去年下降23%;共接报交通事故警情4027件,同比去年下降31%;共接报火灾警情33件,同比去年下降10%。此外,全市未发生重大刑事、治安案件,未发生重大公共安全及交通、火灾事故。

0501_3 (1)

值得一提的是,成都警方强化机场周边无人机管控。于“五一”前夕启动了机场周边重点区域加强型管控模式,在机场周边重点区域设置了91个加强型管控网格,逐一配置专业望眼镜、对讲电台及防雨、防晒等设备及工具,每日从8时至20时,组织力量分班次开展无缝加强型监控,一旦发现网格内存在无人机非法飞行的情况,立即向辖区巡控民警报告,并由巡控民警开展相关处置工作。

0501_4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