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四川8家基金会被罚 飞行教育基金会限停活动

2017-05-02 09:1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高赛琦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5月2日讯 近日,省民政厅对8家基金会作出行政片罚,其中 成都公和社区发展基金会被撤销登记,四川飞行教育基金会被限期停止活动,四川省手拉手慈善基金会等6家基金会被警告。

原文如下:

四川省民政厅对成都公和社区发展基金会等8家基金会作出行政处罚

近日,四川省民政厅对成都公和社区发展基金会作出撤销登记的行政处罚,对四川飞行教育基金会作出限期停止活动一个月的行政处罚,对四川荷福慈善基金会等6家基金会作出警告的行政处罚。具体如下:

一、撤销登记的基金会(1家)

1、 成都公和社区发展基金会

处罚事由:未参加2013、2014和2015年度检查。

二、限期停止活动的基金会(1家)

1、四川飞行教育基金会

处罚事由:未参加2014和2015年度检查。

三、警告的基金会(6家)

1、四川荷福慈善基金会

2、四川省手拉手慈善基金会

3、四川省社会科学学术基金会

4、四川烛光教育国际交流基金会

5、四川英子爱心基金会

6、成都市育汉教育基金会

处罚事由:四川荷福慈善基金会和四川省手拉手慈善基金会未参加2015年度检查;四川省社会科学学术基金会、四川烛光教育国际交流基金会、四川英子爱心基金会、成都市育汉教育基金会未按照规定完成公益事业支出额度,年度检查不合格。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