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美军2016年性侵案数量达6172起 创历史新高

2017-05-02 15:50   来源: 环球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环球网综合报道】俄罗斯卫星新闻网5月2日消息,英国路透社援引五角大楼消息报道称,2016年美军爆出性侵案6172起,创历史新高。

据报道,去年美军士兵举报性侵案件6172起,2015年这一数字为6082起,而2012年为3604起。

路透社援引美国负责战备事务的代理助理国防部长伊莉莎白·凡·温克尔的话称,"我们认为报告数据的增长,是我们的援助系统长期得到信任的标志。"

原标题:美军2016年性侵案数量达6172起 创历史新高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