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春熙路街头“斗法” 成都“特效小哥”再度发力(视频)

2017-05-02 16:0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5月2日讯 还记得四川传媒学院那位刷爆朋友圈的特效视频制作人“特效小哥”吗?这一次,当“奇异博士”里的人物回归现实世界,一身满满的魔法技能与大学生的日常生活究竟能碰撞出何火花?

近日,这位四川网红“特效小哥”@008gundy 再度上传了自己的特效作品,视频中,两位“中二”感十足的少年在成都春熙路街头“斗法”,使出了自由穿梭、移动建筑、云中踏步等特技,网友直呼过瘾。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曾报道过这名“特效小哥”(新闻回顾>>成都大二学子特效视频走红 网友:我给101分)。这位来自四川传媒学院2014级电影电视系数字媒体专业的温同学曾表示,“中二”才是好作品的关键,“不中二出不了好特效”。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