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韩国亲信门预审今开庭 朴槿惠缺席否认所有指控

2017-05-02 16:1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5月2日电 据韩联社2日报道,韩国首尔中央地方法院刑庭2日举行亲信门案的首场预审,韩国前总统朴槿惠缺席。庭上,朴槿惠代理律师一一否认检方的所有指控,如收受三星等大企业的592亿韩元(约合3.6亿元)贿赂等。

点击进入下一页

与强制出庭的正式庭审不同,被告人无须亲自出席预审,被控共谋作案的崔顺实和涉嫌行贿的乐天集团会长辛东彬也未到庭。朴槿惠的辩护律师当庭表示,检方的证据卷宗超过12万页,将在复印并看完卷宗后针对18项罪名进行分批答辩。朴槿惠方面要求检方界定所谓滥权胁迫受害者到底是企业还是其负责人,并认为三星出资到底是担心打击报复而就范还是李在镕觊觎政府帮助接班依然不明确。

点击进入下一页

崔顺实方面表示,涉案事实不构成权钱交易,崔从未非法请托,更未与总统共谋。崔顺实方面指出检方滥用公诉权重复起诉,既指控其滥权胁迫乐天出资70亿韩元,又基于同一事实指控乐天行贿,既受害又犯罪无法同时成立。法庭计划16日第二次开庭预审,并在正式庭审时将亲信门独立检察组起诉崔顺实的案件与本案一并审理,案发后再未见面的这对四十年闺蜜也有望于正式庭审的23日“久别重逢”。

原标题:韩国亲信门预审今开庭 朴槿惠缺席否认所有指控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