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韩国大选竞选活动鸣锣开跑 候选人奔走拉票

2017-04-18 12:1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4月18日电 据外媒报道,为期3个星期的韩国总统大选竞选期17日正式开始,5名主要候选人纷纷出动,其中大热门的共同民主党候选人文在寅,率先到前总统朴槿惠的家乡、被视为保守派大本营的大邱拉票,希望能够收窄在保守选民中,与主要对手安哲秀的差距。

据报道,文在寅在大邱发表演说,承诺会成为“全韩国的总统”。他也争取到两名前“反文”国会议员的支持,并与保守媒体高官会面。

国民之党的安哲秀则在首尔与选民会面后转到光州地区拉票。他在光州答打出经济牌,承诺会在当地投资建设尖端产业。一批原本支持联合国前秘书长潘基文的支持者,当天宣布改为支持安哲秀。

由朴槿惠所属新国家党改组而成的自由韩国党,候选人洪准杓在露天鱼市场展开竞选活动,承诺让韩国经济重生;正义党候选人沈相奵访问地铁车厂,承诺当选后会保障工人利益;正党候选人刘承旼则到访了仁川登陆行动纪念馆。

最新民调结果显示,文在寅再次拉开与安哲秀的支持率差距,前者支持率由38%升至42.6%,相反安哲秀则从38.3%跌至35.6%。民调机构“韩国研究”认为,文在寅在首场电视辩论表现出色,加上安哲秀针对幼儿园的政策惹争议,是两人支持率差距扩大的主因。

原标题:韩国大选竞选活动鸣锣开跑 主要候选人奔走拉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