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大学生食堂玩“快闪” 共迎“五四”青年节

2017-05-02 18:17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快闪表演现场

今天中午12时许,在四川理工学院食堂内正逢学生用餐的高峰期,学生们打饭、就餐,一切都和平常一样。就在这时,一阵动感的音乐从人群中传来,该校艺术团的学生身着T恤迅速集结成队,在食堂的空地上玩起了“快闪”。据组织这次活动的四川理工学院团委负责人介绍,他们希望用这种新颖的艺术行为迎接五四青年节的到来。

中午时分,涌入学校食堂的师生越来越多,由四川理工学院大学生艺术团组成的快闪队伍在短时间里井然排列。突然,动听的单簧管、黑管演奏响起,正在排队打饭的师生纷纷靠拢过来。在声乐、器乐合奏《彩虹》《找自己》《成都》歌曲响起之后,现场瞬间一片沸腾,正在食堂吃饭的很多学生被这热闹的气氛所感染,不约而同地放下筷子,也纷纷伴着欢快的节拍,打起节奏唱起歌来。

快闪表演现场

整个“快闪”表演持续了15分钟左右,一曲唱罢,表演者飞快散去,食堂又恢复了平静,只留下数百名路过此处意犹未尽的老师和同学们。

“五四青年节快到了,为了迎接和庆祝这个属于我们年轻人的节日,校团委、校学生会、校大学生艺术团精心组织和策划了‘青春川理人,奋进耀理工’快闪活动……”据学校团委负责人介绍,早在4月下旬,四川理工学院团委就向全校师生发出邀请,“通过快闪活动,共同感受我们的青春、激情和活力!”

校学生会副主席伍梦茜表示,为了准备这次快闪曾排练多次,作为五四贺礼,他们此次“快闪”也不单单只为追求轰动的‘眼球效应’,而是赋予了‘青春川理,奋进理工’文化内涵。”

“用当代大学生喜闻乐见的形式,引导和激励青年学子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铭记光荣历史,发扬五四精神,彰显青春活力,矢志成长成才。”四川理工学院团委负责人表示,用师生们喜欢的“快闪活动”,能形成极强的宣传效果,“最近距离、最大限度让师生感受我校艺术文化建设水平和学子青春艺术风采。”

快闪表演现场

快闪表演现场

快闪表演现场

原标题:大学生食堂玩“快闪” 共迎“五四”青年节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