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广州一所高校人工湖现女性浮尸 当地警方通报

2017-05-02 20:3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Img491506890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5月2日讯 广州天河警方5月2日通报:2日10时许,天河警方接群众报警,称在天河区某高校内人工湖上发现1具浮尸。接报后,天河警方立即组织警力前往处置。

经警方现场勘查和法医初步勘验,死者系一名年约40岁的女性,身高约160厘米,身上无携带身份证明材料。死者尸体全身体表未检见明显新鲜致命机械性暴力损坏,符合溺水死亡特征。

目前,警方正抓紧核查死者身份及寻找家属,并对事件作进一步调查。同时,警方呼吁相关知情人拨打“110”电话向警方提供线索。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