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达州一满载纸箱小货车起火 瞬间变成“小火车”

2017-05-02 20:49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小货车起火瞬间变“小火车”

消防官兵紧急抢险

明火被扑灭

今日凌晨,达州市达川区南外镇一辆载满纸箱的小货车突发大火,瞬间小货车浓烟滚滚变“小火车”。

今日01点28分,达州市消防支队南外镇中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位于达川区南外镇一辆小货车发生火灾,车上货物全为易燃物品-纸箱,南外镇中队立即出动2车12人赶往现场进行紧急处置。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只见一辆小货车拉满载一车纸板,停在道路中间,周围都是过往的车辆。起火部位位于车厢上方,明火在猛烈燃烧,车头已经烧得面目全非。消防官兵立即泡沫枪对起火点进行灭火,另一支水枪对油箱四周进行扫射冷却。

经过半个小时的战斗现场明火被扑灭,目前火灾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图由达州市消防支队提供 杨凡琪 摄)

原标题:达州一满载纸箱小货车起火 瞬间变成“小火车”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