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陕西现不合格食盐 加热手搓后有浓烈臭味

2017-05-03 07:11   来源: 人民日报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记者从陕西省盐务管理局获悉:近期陕西省部分市(区)发现由河南省平顶山神鹰盐业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代盐人”牌食盐品种出现异味,当加热或手搓后,会散发出浓烈的臭味。经国家盐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验,其感官指标不符合《食用盐》(GB/T5461—2016)和《食品安全国家标准食用盐》(GB2721—2015)标准的有关要求,判定为不合格盐品。陕西省盐务管理局决定立即在全省范围下架河南省平顶山神鹰盐业有限责任公司的各类食盐品种。

陕西省盐务管理局在关于全省范围内立即下架有关食盐品种的紧急通知中,要求全省各市(区)如在辖区内发现类似食盐质量问题,应立即先行下架,停止销售相关盐产品,并及时采样送第三方专业食盐检测机构检测,如有质量问题,要依法依规进行查处。要求各级盐业主管机构立即开展对本辖区食盐市场的全面排查,对发现经营销售以上食盐品种的企业和个人,要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盐业管理条例》和《陕西省盐业条例》等法律法规予以查处。(记者龚仕建)

原标题:陕西全面排查异味食盐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