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一季度全市引进重大项目91个 投资金额同比增长超70%

2017-05-03 07:12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市投促委上线“成都面对面”政风行风热线,以“深化主动作为,构建良好投资环境”为主题,围绕一季度成都投资促进成果,下一步我市投资促进的重点以及随着成都自贸试验区的加速推进,更多产业引入将对市民生活带来怎样的变化等话题,与市民进行了交流。

据市投促委项目管理处介绍,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我市今年投资促进制订了较高的工作目标——新签约引进重大项目300个,较去年增长13%以上。同时提出了具体的结构要求,要求总投资100亿元以上的项目达到6个,50亿元以上的项目达到7个,30亿元以上的项目达到15个。

“今年以来全市投资促进系统坚持以重大项目为中心,新引进了一批具有产业引领和龙头带动作用的重大项目,工作力度进一步加大,投资机制进一步优化,取得了初步的成效。”市投促委项目管理处相关负责人介绍,1-3月全市引进包括格罗方德等在内的重大项目91个,同比增长30%,投资金额同比增长超70%,增幅显著;具体的结构方面,91个项目中有10个是由世界500强企业直接投资的项目,总投资达到250亿元人民币;内资方面,今年一季度实际到位内资1200亿元人民币以上,同比增长17%,利用外资25亿美元,同比增长10%。

4月1日,四川自贸试验区正式揭牌,距今刚好一个月的时间。“我们将在进口商品的源头和中间的流通环节,和销售终端等方面一起努力,引进一些境外的生产企业,在区内展示商品,方便采购商在区内批量下单,国外直接发货,进一步降低物流成本,方便老百姓买到物美价廉的境外商品。”市投促委相关负责人说。

原标题:一季度全市引进重大项目91个 投资金额同比增长超70%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