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英前财政大臣奥斯本正式转行当记者 此前曾有多项兼职

2017-05-03 12:28   来源: 环球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据英国路透社5月2日报道,英国前财政大臣乔治•奥斯本在4月份宣布一条令人震惊的消息,即他将在《伦敦旗帜晚报》担任新闻编辑。5月2日,乔治.奥斯本正式走马上任,开始了他记者生涯的第一天。

据报道,2016年他曾领导宣传行动呼吁英国留在欧盟内部。这项行动失败之后他也丢掉了财政大臣的工作。在今年6月8日英国大选中,他将也不再担任国会议员的职务。

不过,一些有经验的记者曾嘲讽他没有编辑经验,而且围绕他也可能有利益冲突发生。

目前,乔治.奥斯本已经有兼职工作,他在全球最大资产管理公司、美国贝莱德投资集团担任资产经理人,年薪65万英镑(约合545.7万元人民币),工作时间只有48天;此外他还通过演讲吸金数十万英镑。

乔治.奥斯本曾被认为是英国执政党保守党未来的领导人。他反对现任英国首相特蕾莎•梅的一些政策,并表示他希望《伦敦晚报》成为一个“无畏的”报纸。据报道,在牛津大学学习时,奥斯本就开始涉足学生新闻。(实习编译:胡悦 审稿:谭利娅)

原标题:英前财政大臣奥斯本正式转行当记者 此前曾有多项兼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