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铁局女乘务员被打头破血流 警方介入调查

2017-05-04 12:11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在线消息 5月3日12时30分许,成都铁路局K424次列车在南昌火车站开车后,列车员梁某在8号软卧车厢发现旅客李某未持有软卧车票,而持有10号硬座车票,遂按照铁路部门有关规定,劝说其返回硬座车厢。在此过程中,李某使用玻璃杯砸向梁某,造成梁某头部受伤。接到报警后,列车乘警立即赶到现场开展处置工作。

目前,李某已被警方控制,伤者已送往医院救治,公安机关正在依法进行调查处理。

原标题:成铁局K424次女乘务员被打头破血流 警方介入调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