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马来西亚警方一个月内逮捕6名涉嫌参与IS恐袭者

2017-05-03 20:2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5月3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马来西亚总警长卡立阿布巴卡3日发布声明表示,大马警方成功在3月24日至4月25日,于5个州逮捕6名涉嫌参与“伊斯兰国”(IS)恐怖袭击的男女,将扣留他们协助调查。

卡立阿布巴卡(Khalid Abu Bakar)在声明指出,大马武吉阿曼警方的政治部反恐组成功在上述期间展开许多逮捕行动,分别在吉兰丹、雪兰莪、马六甲、柔佛及槟城州逮捕6名大马籍男女,年龄介于26至41岁。

其中,一名26岁女子是一所学院学生,她曾在去年前往叙利亚参与IS活动,之后被土耳其执法单位逮捕;另一名32岁女子则是一间工厂的工程助理,主要负责在网上宣扬IS主义招募新血。

声明表示,大马警方在这次行动中成功逮捕2名从泰国南部走私军火,供应给本地IS份子的男子,但另一名同党趁乱逃脱,大马警方目前正追查这名逃逸男子下落,以避免发生更多悲剧。

原标题:马来西亚警方一个月内逮捕6名涉嫌参与IS恐袭者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