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今后耍都江堰石羊镇可骑共享单车啦

2017-05-04 17:5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刘雨 刘杰)54日报道  今日,正值“五·四”青年节之际,以“绿色出行亲近大自然、川芎康养幸福生活圈”为主题的“文明骑行绿道,体验康养生态圈” 消夏游暨绿色骑行启动仪式在黑石河绿道隆重举行。都江堰本土的共享单车品牌“小强单车”正式入驻石羊镇,近百青年以骑游的方式慢生活感受石羊,拉开“多彩都江堰.快乐四季游”的单车骑行模式。

当天这群年轻人沿着石羊镇绿道骑行了约10公里,途经6个社区。由王家桥绿道口(起点)骑行至——金花社区绿道段——范家桥——竹瓦社区绿道段——马祖寺大桥 ——风堆社区——金羊大道 ——银杏公园——花蕊文化墙——竹笺——徐家渡渡口——竹笼——张飞滩——古城墙——徐家渡场镇——马祖寺绿道段——水上茶园(终点)。沿途见稻草艺术景观12生肖,遇穿越时空的秀丽“仕女”,体验康养生态圈。很多本地的青年都表示,通过这种骑行的漫游模式感受家乡,这是头一次!

2

据悉,石羊镇是花蕊夫人的故里,历史悠久,文化底蕴十足,是观光旅游的胜地。有秦时“穿羊摩江灌江面”的河系黑石江,又名皂江;有马祖寺暮鼓禅钟;是远近闻名的川芎之乡;有西部银杏第一村……葱郁的村落,深蓝的岷江水、翠绿的田园、清晰的空气,吸引远近游人纷至沓来。

石羊镇团委书记李聪说,五四节这天他们组织青年骑游石羊镇活动,旨在倡导“五·四”新青年精神,爱国、进步、民主、科学,勤奋读好书,弘扬正能量。除了骑游,还会在绿道丛林开展“六讲”活动,让“讲普通话、讲礼仪、讲故事、讲法制、讲家风、讲信用”文明新风云绕石羊。最后他表示,大青城民俗文化节暨寄放乡愁系列活动、共享绿色骑游活动、农耕文化体验活动、大青城彩叶林节,石羊镇全年4大主题特色活动非常精彩,石羊期待更多游客的到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