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助推西部金融中心建设 成都将再添一只人民币基金

2017-05-05 17:20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5月5日,一场围绕TMT、教育、健康医疗行业投资机会的“2017高达投资年会”在成都举行。高达投资主管合伙人杨浩锋告诉记者,将要在成都设立的人民币基金,会在今年内落实到位。

去年6月,成都天府国际基金小镇开镇后不久,高达投资就递交了入驻申请,并办理了入驻手续,正式在天府基金小镇落户。当时,高达投资合伙人方亮透露,将在成都落地一个基金管理公司,还将设立一只具有相当规模的人民币基金。

杨浩锋告诉记者,如今,基金管理公司正在进行审批程序。“同时,也有很多合作方与我们洽谈,希望从中挑选一个更适合的。”杨浩锋说,该项目“肯定会在今年内落实。”

据了解,高达投资此前以美元基金为主,管理的基金规模超过10亿美元,主要在北京、上海与欧洲、美国硅谷互动。这只人民币基金设立后,“投资的区域以中西部为主”。该基金设立后,也将助推成都正在打造的西部金融中心。

“成都是西南重镇和产业升级的基地,同时也是亚欧、亚澳之间的重要枢纽。”杨浩锋说,希望将海外的高新技术和投资者都带到成都,“为成都嫁接海外资源”。

作为主要投资TMT、健康医疗、教育和消费升级四大行业的投资机构,高达今后也将加大在成都的布局。“一个是把美国、以色列的生物科技公司引入成都高新区。”另一方面,也会在教育、医疗等方面,“重点关注”。

“成都有很多高新技术人才,完全可以利用起来。”杨浩锋说,目前已经促成一家投资的公司在成都建立研发中心。未来,依托成都的人才优势和产业基础,也会在高端制造、生物科技等领域加大布局。

原标题:助推西部金融中心建设 成都将再添一只人民币基金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