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主题乐园格局全新升级 周末短期玩法选择更加多样化

2017-05-05 17:09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每逢小长假,短期周边游就成为了市民的首选,根据驴妈妈旅游网的一份五一小长假数据显示,78%的游客选择了假日三天周边出游,人次量是去年同期2.1倍,而50%出游订单中都有带小孩,这也让主题乐园成为了市民短期游玩的热门选择,恰巧,成都的主题乐园格局也在这个五一迎来一次全新的升级,成都人的周末、假期出游选择将会多出更多的选择。 

“水果侠”新问世 众多市民带小孩游玩 

五一小长假前,由蓝光集团斥资在都江堰全新打造的水果侠主题世界正式对外,开启试营业,小长假三日,“水果侠”就接待客流量近20万人次,吸引了大量的市民前往,其中又以带小孩的全家出游形式居多。  

受当下80后家长主流更注重孩子的运动能力的影响,乐园从国外进口上百种玩法的户外巨型攀爬城堡最受游客欢迎,而在享受充足运动玩乐之后,带小孩前往参观萌宠乐园,或是选择欣赏水果盛装大巡游则因人而异。“很适合带娃娃。”举家开车前往游玩的林女士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有运动项目,又有比较安静的动物参观,动静结合,还可以长知识,小朋友很开心。”

欢乐谷升级在即 三期神秘面纱初揭露 

日前,一直饱受业内人士和主题乐园爱好者们关注的成都欢乐谷三期也揭起了面纱一角,记者从欢乐谷相关项目负责人处获悉,欢乐谷三期将于6月28日开始试运行,7月6日正式开园,乐园将以古老的西域文明为主题。 

在游玩项目上,西南首列木质过山车将正式落户欢乐谷三期,最具特色跌落交叉设定,让参与过山车的游客头顶随时会飞驰着另外一辆列车,而另一台双跌落过山车也饱受追寻刺激的年轻人群的期待,游客将在行驶途中的一段时间置身于黑暗隧道之中,无尽的压抑会让人产生强烈的逆水感,逃出生天后紧接着垂直俯冲到地面,想想也是够刺(吓)激(人),反正记者是不敢轻易去尝试的。

多年未有大变化的成都主题乐园界终于动了,而且一动就是接二连三,随着“水果侠”的面世和即将开业的欢乐谷三期,成都周边的主题乐园格局或将出现一些变化。“以前周末都是带家人去国色天乡玩,因为空气好,氛围又比较悠闲。”市民周先生在接受记者的随机街头采访时表示,“现在有了一个新的水果侠,我们正在考虑这个周末去看一看,都江堰空气也好,主要是带小孩。”同样是亲子方向的极地海洋世界,以及同属近郊的国色天乡,无疑会多少受到一些新格局的影响,记者认为,成都的主题乐园业也是时候增加一些新的东西,为市民的假期短途周边游提供更多的选择了。

封面新闻-华西都市报记者 李彦

原标题:成都主题乐园格局全新升级 周末短期玩法选择更加多样化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