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河南通报男子持刀杀害女教师:求报销未果将其杀害

2017-05-06 20: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中青在线郑州5月6日电  针对网传河南省永城市某幼儿园女教师被杀一案, 今天上午,永城市人民政府网站发布《永城市陈集镇“5.2”刑事案件案情通报》称,因女儿被狗咬求报销未果,嫌疑人徐某酒后混入幼儿园,用刀将女老师杀害后逃离现场。

通报称,2017年5月2日14时12分,永城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接报警,称陈集镇贾庄小学有人持刀行凶。接到指令后,陈集派出所7名民警迅速赶赴现场,一组民警现场处置并协助120抢救受害人豆某(女,25岁),经抢救无效后死亡。一组民警根据线索将伺机外逃的犯罪嫌疑人徐某(男,34岁,陈集镇贾庄村村民)在其家中抓获。

经公安机关侦查初步查明:2017年春节后,犯罪嫌疑人徐某的女儿在自家被狗咬伤,因其女儿在贾庄小学附属幼儿园购买了学生意外伤害险,徐某多次向贾庄小学校长赵某、女儿的班主任豆某提出报销费用。豆某、门卫李某和徐某的叔叔前往徐某家中解释相关规定,说明因不符合条件无法报销等情况,徐某对此不满,又多次催要。5月2日14时8分,正值幼儿园学生家长送学生入园时间,犯罪嫌疑人徐某酒后混入贾庄小学幼儿园,在学校幼儿园部一楼走廊,用刀将豆某杀害后逃离现场。犯罪嫌疑人徐某现已被刑事拘留。

案发后,永城市公安局、教体局、陈集镇党委政府有关负责人第一时间赶到案发现场,对豆某家属予以安慰,全力做好善后工作,并将按照有关规定落实优抚政策。公安机关将依法严惩罪犯,维护社会公平正义。

原标题:河南永城:求报销未果,男子持刀杀害女教师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