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遂宁男子坠河被困半小时 消防用绳索将其拉上岸

2017-05-06 16:04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5月5日17时48分,遂宁市城区一名男子坠河后,被困涪江三桥桥墩处半小时,亟需消防救援。随后,一名消防队员将绳索栓在自己和被困男子的腰间,再让岸上的人用力拉拽绳索,才将男子成功救上岸。目前,该男子正在医院治疗中。

事发后,遂宁市消防嘉禾路中队6名消防官兵赶到现场,经询问得知该男子是从涪江上游坠河后,直接被湍急的河水冲到了涪江三桥。幸好,该男子及时被桥墩挡住,男子双手紧紧拽住桥墩上一根绳子,才未被继续冲向下游地区。因该男子所处位置距涪江河岸约有20米,无法淌水过河上岸。据赶到事发现场的民警介绍,该男子是自己坠河后拨打“110”报警求救,且他已在河里被困了半个多小时,亟需救援。

由于昨日下小雨,室外气温降低,该男子在河水中浸泡许久后,已经体力不支,若不及时救援他随时会沉入河底。随后,一名水性好的消防队员将安全绳系在自己腰间,随即进入涪江河水,努力游向该男子。当消防战士游到男子身旁,又将救生圈牢牢的套在男子的腰间,并大声呼喊岸边的同事拉绳子。此时,岸边的消防队员一起用力拉拽绳子,才将被困的男子和消防队员拉回到岸边。后经现场医护人员检查,该男子已被冻得浑身发抖,且意识模糊,但身体表面无明显伤痕。

最后,消防官兵与民警合力用担架将男子抬上救护车,立即送往附近的医院治疗。目前,有关此事的原因仍在调查中。

原标题:遂宁男子坠河被困半小时 消防用绳索将其拉上岸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