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女生教室内遭同学围殴 有人称"要的就是这个效果"

2017-05-07 07:45   来源: 中国青年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5日电 5月3日下午,一则“六安金寨某中学一群男生殴打女生”的视频在网络上流传。爆料微博称金寨县南溪镇八一中学一名八年级女生被一群男生围殴,原因是好欺负打着玩,该博主还称该女生从七年级开始每天被打,几乎一天三次,不敢告诉老师,同学们也都抱着看热闹的态度。5月3日晚,安徽省六安市金寨县委宣传部通过官方微博发布情况通报称,网传殴打情况属实,经诊断被打女同学身体无碍已正常上课,学校已要求参与打人者向被打学生道歉并作出深刻检查,县教育局会同县公安局对此事作进一步调查。

打人男生脚踢女同学头部并拉扯头发 网传视频截图

网传围殴视频显示,一名身着校服的女生抱头趴在课桌上,周围有三到四位男同学对其拳打脚踢,女生全程未能抬头。视频中,一个男生用脚猛踹女生身体,另有男生用书本和拳头猛打女生头部并拉扯头发,整个殴打过程中,还有男生跳起来用脚飞踹女生头部。女生被打过程中,周围疑似有学生说“要的就是这个效果”。

5月3日晚,金寨县委宣传部就女学生被打视频作出回应,通报显示网传打人情况属实,事发时间为5月2日下午5时左右,经诊断被打女生身体无碍情绪稳定,学校已同家长对打人者进行批评教育并要求参与者向被打女同学道歉。同时,县教育局会同县公安局对此事作进一步调查,依据调查结果对学校相关责任人给予严肃处理。

针对女生被打具体原因以及是否存在网传女生自七年级开始长期被殴打的情况,中国青年网记者5月5日下午致电金寨县教育局进行采访。教育局工作人员回复记者,金寨县已成立专门的联合工作组进行调查,事件还在处理之中。该工作人员否认了网传被打女生自七年级开始每天被殴打的情况,表示调查结果并不是网传的说法。但对于女生被打的具体原因,工作人员表示具体情况有专门调查组在调查,需要记者向金寨县委宣传部了解相关情况。

5日下午,中国青年网记者多次拨打金寨县委宣传部电话,但截至发稿,电话仍未能接通。

原标题:安徽六安一女生教室内被男同学围殴 有围观学生称“要的就是这个效果”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