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宝宝有“情绪”了 成都市未成年心理中心5月丰富活动邀你参加

2017-05-07 17:0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ertong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记者 付晓桐)5月7日报道 今天,由成都市未成年人心理成长中心组织的“释放情绪 让心发声”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在南湖公园演绎中心正式启动。启动当天吸引了上百名亲子参与,大家共同体验趣味情绪团辅户外展示课、亲子情绪五连拍、情绪小知识卡片发放、梦幻岛情绪释放欢乐游等环节,并学会在玩耍中释放情绪,获得了难忘的心理体验。

为少年儿童营造健康的成长环境,为家长树立正确的育儿观念,一直是成都市未成年人心理成长中心致力的方向。为此,成都市未成年人心理成长中心还将面向全市家长征集““释放情绪 用心发声——今天宝宝有情绪了”主题创意照片,广邀家长拍下自家萌宝最真实的情绪瞬间,向大众传达——把压抑赶走,让真实发声。

5月关注儿童心理健康 全市22个心理成长中心齐参与

5月25日是“心理健康日”,今年5月,成都市未成年人心理成长中心也将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倡导广大未成年人关注“自我情绪,合理表达,完善自我”。通过活动精心设置,让未成年人学会合理表达,合理宣泄情绪。同时鼓励未成年人家长学习接纳孩子的负性面,从而有针对性地协助其走向正向表达,使孩子在心理成长方面得到全面发展。

据了解,去年5月,成都市未成年人心理成长中心就开展了第一届“525心理健康周”系列心理健康教育活动,走进成都及周边22区(市)县的学校、社区开展心理团体辅导活动、现场咨询、心理健康知识宣教等活动。为推动儿童心理健康常态化,在成都市精神文明办的领导下,全市22区(市)县陆续成立各自的未成年人心理成长中心。今年22个区(市)县未成年人心理成长中心也将在5月联动,共同开展第二届主题为“释放情绪 用心发声”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

ertong2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