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从“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中找准蒲江定位

2017-05-08 09:38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中国共产党成都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吹响了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集结号’,为我们指明了前进的方向!”蒲江县委书记刘刚表示,今后一段时期,该县将掀起学习贯彻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从“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中找准蒲江定位,从“增强五中心一枢纽功能”中明确蒲江目标,从全市重点工作和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中领取蒲江任务,为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贡献蒲江力量。

“蒲江县拥有良好的生态禀赋优势,未来5年,我们将以此次党代会精神作为推进蒲江经济社会发展的根本遵循,秉持绿色发展理念,坚持生态立县、产业兴县、城建靓县,全力推进‘工业突破、城市建设、农业提升’三大攻坚,奋力打造‘美丽蒲江·绿色典范’。”刘刚表示,下一步,蒲江将坚持党建引领发展,进一步深化蒲江从严治党实践,构建全域党建示范格局;坚定发展生态工业,准确理解“西控”的本质内涵,以中德(蒲江)中小企业合作区为载体,以“国际生态精工新城”为愿景,以“亚太智造联动点,中德合作新典范”为定位,加快发展精工智造集群和食品保健集群两大支柱产业,打造现代化、绿色化、和谐化的全新产业新城;聚力推进城市建设,统筹实施旧城改造、新城建设、城市景观等方面的城建攻坚项目,完善城市基础设施配套,强化城市治理,打造品质蒲江、品位蒲江、精致小城;大力发展现代农业,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农业绿色发展为方向,整县推进有机农业县建设,发展农村电商和农产品加工,发展文创旅游等新型业态,为成都构筑都市现代农业新高地发挥排头兵、领跑者作用。持续保障和改善民生,增强公共服务供给,全面深化医联体建设,优化教育资源配置,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全力推进脱贫攻坚,提高基本公共服务保障能力和均等化水平,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和幸福感。

本报记者 陈泳 摄影 谢明刚

原标题:从“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中找准蒲江定位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