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美阿当局证实“伊斯兰国”阿富汗分支头目被击毙

2017-05-08 12:0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5月8日电 据外媒报道,驻阿富汗美军与阿富汗当局7日证实,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在阿分支头目阿卜杜勒•哈西卜(Sheikh Abdul Hasib)在美阿上月末的联合军事行动中被击毙。

据报道,驻阿美军司令约翰•尼科尔森称,阿卜杜勒•哈西卜在美阿两军4月27日的联合行动中被击毙。尼科尔森说:“此次成功的联合行动是我们向消灭‘伊斯兰国’行动取得胜利迈出的又一步。”

阿富汗总统加尼7日也宣布了阿卜杜勒•哈西卜被击毙的消息。

哈西卜被认为策划实施了一系列恐怖袭击,其中包括今年3月8号在喀布尔发生的军队医院恐袭事件,袭击造成30多人死亡、50多人受伤。

最近几个月,阿富汗局势因塔利班的“春季攻势”和“伊斯兰国”加大在该国影响而严重恶化。

原标题:美阿当局证实“伊斯兰国”阿富汗分支头目被击毙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