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阿富汗国民军驻地遇袭135人死亡60余人受伤

2017-04-23 08:04   来源: 北京青年报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阿富汗军方消息人士22日向新华社记者证实,武装分子21日袭击国民军位于北部巴尔赫省首府马扎里沙里夫的驻地,造成至少135人死亡、60多人受伤。

一位不愿公开姓名的国民军消息人士对新华社记者说,国民军位于马扎里沙里夫驻地的一座清真寺和一所食堂21日遭武装分子袭击。袭击发生时,士兵们正在做礼拜,很多士兵在毫无防备的情况下遭到射击。

根据阿富汗国防部发布的声明,21日14时左右,一伙武装分子伪装成安全人员,乘坐两辆军车混入国民军驻地,攻击驻地一座清真寺和食堂,并与驻地士兵展开激烈交火。最终,至少5名武装分子被击毙,1人被逮捕。“很多士兵当时正在清真寺做礼拜,大家反应过来时,已经有人中弹。”一位目击者告诉新华社记者。

塔利班宣称实施此次袭击。

阿富汗首席执行官阿卜杜拉22日在社交媒体发文,强烈谴责塔利班袭击正在做礼拜的士兵。(    文/新华社)

原标题:阿富汗国民军驻地遇袭135人死亡60余人受伤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