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邻水到广安隧道发生严重车祸”?假的

2017-05-08 17:14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广安5月8日讯 “严重车祸!邻水到广安的隧道发生严重车祸……”5月7日晚上10点左右到8日早晨,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工作人员收到当地数家微信自媒体推送的信息。今日,四川新闻网记者从交警支队获悉,此信息系虚假信息。

据了解,市交警支队工作人员在收到微信信息后,随即打开视频链接进行观看,视频显示确实是一个发生在隧道内的惨烈车祸现场,不过不属于广邻高速隧道!该工作人员翻阅了数个微信群,找到了这段视频的数个版本,有称发生在湖南的,有称发生在江西的。一段视频,被炒作出无数版本。

5月8日8点左右,市交警支队工作人员与高速交警广邻大队取得了联系,确认了从05月07日22时至05月08日9时,沪蓉高速公路广邻垫段隧道均未发生任何交通事故,道路平安、畅通。

原标题:“邻水到广安隧道发生严重车祸”?假的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