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2017中国大数据应用大会暨2017中国(成都)电子展7月13日成都开幕

2017-05-09 07:18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借“2017成都全球创新创业交易会”开幕之机,“2017中国大数据应用大会暨2017中国(成都)电子展”昨日在成都召开项目推介会,正式宣布以邀请全球知名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领域“大咖”共聚成都,共同探讨和推动大数据、云计算与智能技术的深入融合为目的的本届中国大数据应用大会将于7月13日~14日在成都世纪城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按照规划,到2020年电子信息产业将成为成都第一个万亿级产业集群,成都将建成国际知名电子信息产业基地。在这样的大环境下,成都电子信息产业将会进入一个高速发展的快车道,势必将成为发展热点,2017中国大数据应用大会暨2017中国(成都)电子展正是一个向世界展示成都的平台。

据悉,畅销书《人类简史》作者、耶路撒冷希伯来大学历史系教授尤瓦尔·赫拉利,以及美国白宫顾问、《工业大数据》作者李杰(Jay Lee)都将会来大会现场作主题演讲。

记者了解到,作为展示西部电子信息市场发展成果的中国(成都)电子展吸引了超过600家电子信息知名企业现场参展。成都商报记者 李彦琴

原标题:2017中国大数据应用大会暨2017中国(成都)电子展7月13日成都开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