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德阳回应"警察开警车占道吃米粉":没油熄火了

2017-05-09 14:0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5月9日讯 5日,网友“Demon覆雨”在百度贴吧“德阳吧”发帖称,警察开警车占道吃米粉,自己按喇叭喊挪下车,民警回应让其走其它路。今天,德阳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官方微博对此做出回应。

8840086d1991441fb460e56f0bca92cf

该网友配发的现场图片显示,一辆警车斜停在路边米粉店前,其中一个车轮停在了人行道上,一名穿警察制服的民警坐在饭桌面前。

今天11点,德阳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官方微博对此做出回应:

5月5日,德阳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庐山路派出所两名巡逻队员参加完派出所会议后,驾驶警车巡逻,到观山街与翠湖街交汇处时警车熄火,确认系油箱没油。巡逻队员打开警车的应急双闪指示灯,告诉过往车辆,警车出现问题无法移动。由于警车改成天然气燃气装置,必须汽油辅助打火,巡逻队员请求另一组巡逻队员送油。在等待期间两位巡逻员在路边的米粉店吃米粉,加上油后便继续开展巡逻工作。

通报称,目前公安分局已经对当事人进行了批评教育,要求他们今后注意方式方法,细致耐心地做群众工作,避免造成误会。

a29af6bcgy1ffeybkf0jpj20hb0n2n02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