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2017“一带一路”中欧(成都)创新合作峰会5月12日启幕

2017-05-09 19:07   来源: 新华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新华网成都5月8日电 8日,新华网从成都市商务委获悉,以“创新合作·共享共赢”为主题的2017“一带一路”中欧(成都)创新合作峰会将于5月12日上午在成都召开。将邀请一批具有国际影响力、产业影响力、创新力、领导力及社会责任感的中欧企业家深度参与此次论坛,通过主旨演讲、高峰对话等形式发表真知灼见。

作为2017中国(成都)全球创新创业交易会重要的活动之一,本次峰会将紧密围绕“一带一路”历史发展机遇和成都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的战略部署,切实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以其独特的视角审视创新合作问题,关注当下,放眼未来,为中欧企业战略合作与项目拓展搭建合作平台。

成都是一座极具世界眼光的城市。随着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的问世,成都也从改革开放年代的大后方变成向西开放的前沿,成为国家实行内陆开放战略的重要门户,迅速提出“蓉欧+”战略,并大力发展成都国际铁路物流港,与欧亚各国的经贸合作往来日益增加。

当前,成都正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中央“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省委治蜀兴川总体部署,提高谋划工作的站位和境界,主动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倡议、主动服务西部大开发战略、四川省委“三大发展战略”,抢抓历史机遇、积极奋发有为,深化改革开放、推动创新发展,努力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为全国全省大局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原标题:聚焦“一带一路”发展机遇 中欧(成都)创新合作峰会将于12日开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